1.跟她有什麼關係?!…
某一律師問一已婚男人:你跟你的性生活美滿嗎?

答曰:很美滿啊!

律師:那你為何要和你太太離婚??

男人:我的性生活幹我太太啥事啊?!…。
2.真假移位
一個賊搶我朋友的項鏈時,她抓住那人的領子試圖制止他搶
劫,但沒成功。
事後,警方讓她描述賊的樣子時,她說:「用不著費心去找他
了,他搶去我的項鏈不過是假項鏈。我抓他領子的時候搶了他的項
鏈,是真金的。」
3.一根火柴
小偷正在一個人口袋裡掏錢,被那人發覺了.
  「喂!你在我口袋裡摸什麼?」

  「嗯,對不起,我想找火柴.」

  「難道不能向我要嗎?」

  「哦,我實在不好意思只問你要一根火柴
4.偷牛
法官:你怎偷張家的牛。

小偷:我沒偷。

法官:這牛怎麼到你家的。

小偷:那天我趕集回家在路上撿到一條繩子,我把它拉回家,我回家一看才發現這繩子上還有一頭牛。
4.法律與法盲
兒子:「爸爸,什麼叫法律?」
  父親:「法律就是法國的律師。」
  兒子:「那麼什麼是法盲?」
  父親:「那當然就是法國的盲人。」
5.傻強盜
審訊室中法官疑惑不解地問強盜:
「在你行竊的房間裡,到處繙﹞F值錢的東西,你為什麼偏偏
看中那些不值錢的東西?」
強盜說:「先生,我簡直吃不消了!就因為這個,我老婆已經夠
煩人的了——現在你又來數落我!」
6.「給你五年的時間」
法官對被告說:「你怎麼能證明你是無罪的呢?」
「當然,這得讓我好好想一想。」
「好吧,給你5年的時間,足夠了吧!」
7.找翻譯
「法官,我堅決要求離婚,我同我妻子根本沒有共同語言。」
「那沒關係,你們可以一同去找個翻譯嘛。」
8.誰被污辱
索忍尼在他著述的《收容所群島》一書中,將紐約最高的法官稱為
『驢子」
「他沒有感到被污辱嗎?」
「誰?法官還是驢子?」

9.一根鵝毛
拉夫桑尼斯家的鵝被人偷了。他急急忙忙找到法官,說:「艾米
爾呀,我家的肥鵝給鄰居偷走了。可我不知道是誰,您要為我作主
啊!」
法官回答:「好吧!」
集體禮拜那天,法官在清真寺宣佈說:「諸位中間有一個偷了
鄰居家的鵝的人,他的頭上仍粘著一根鵝毛。」
偷鵝人趕緊用手在頭上摸了一摸。法官即刻命令道:「抓住他!
他就是偷鵝賊!」
10.回頭是岸
一位法官對被官宣判死刑的囚犯說:「已經決定要你接受絞刑了,希
望這可以作為你不再犯罪的最好告誡。」

11.深表同情
一個小偷行竊被抓獲,法庭對他起訴。
小偷向法官申訴說:「法官先生,我是迫於無奈才幹這種事的。試想
一想:我肚子餓,一點食物也找不到,連像樣的衣服也沒一件;沒有家庭,
沒有朋友,這叫我怎麼辦呢……」
法官說:「你的供詞使我很感動,我對你深表同情。在今後一年裡,我
代表我這個機構,免費地向你提供一個住處和適量的食物、衣物;你在這
一年裡,可以得到你所沒有的一切
12.雙重人格
——我的委託人有雙重人格,所以,法官先生,我請求您對他要寬容。
——很好,我將考慮到這一點。我想給他的每一種人格判5年。



——我的委託人有雙重人格,所以,法官先生,我請求您對他要寬容。 ——很好,我將考慮到這一點。我想給他的每一種人格判5年。

13.司機喝酒
一位汽車司機站在法庭上。
「我只多喝了些酒,而沒有像指控書上說的那樣醉了。」
「正因為如此,」法官微笑著說:「我才沒有判處你7天的監禁,而只
判了你一個星期。」

14.罰款漲價
巴布洛因為罵鄰居是豬,法官要罰他50元。
「法官先生,上次我同樣罵他是豬,只罰了我30元。」
「很遺憾,我無能為力,因為豬肉漲價了。」

15.可以不開門
「你為什麼要偷東西?」法官審問著。
「我無可奈何,因為貧窮找上門來了,」被告可憐兮兮地答。
「這難道是理由嗎?你完全可以不開門嘛!」法官教訓著。

16.律師的自由
「你是騙人的!」辯護律師向對方大喊。
「你是說謊的!」對方律師師指責說。
法官用小木糙猛敲一下,冷然道:「現在表明了雙方律師的身份,繼
續審案吧!」
17.什麼時間合適
法官:「你竟敢在大白天闖進人家行竊!」
被告:「您前次審判我時,也是這麼氣憤地說:『你竟敢在深更半夜潛
入民宅行竊!請問法官,我該什麼時候工作合適呢?」
...」

18偷車
法官:「你為什麼要偷走那輛汽車?」
被告:「我認為那輛車一定是無主的。」
法官:「為什麼?」
被告:「因為那輛車就停在墓地旁邊。」

19.檢察官的啟示
檢察官的啟示

法官:「你作案的過程與檢察所說的是否完全符合?」
被告:「不,不完全符合。不過他所說的這一套方法對我也很有啟發。」

20.有罪與無罪
法官:「為什麼你把自己的罪行又全部推翻了?在警察局裡你不是已經
全部招認了嗎?」
被告:「是的,法官先生,這是因為被我的辯護律師說服了價錢,他
說我沒罪。」
21.欺騙
法官:「為什麼你要欺騙那些相信你的人?」
被告:「因為要想欺騙那些不相信我的人,根本辦不到,法官先生。」

22.幸福
法官對被告說:「你不但偷錢,還拿了表,戒指和珍珠。」
被告說:「是的,法官先生,人們不是常說『光有錢並不會得到幸福
嗎?」

23.法典
米姆爾問他的朋友史耐依:「你在法理學院學習,你可以給我講講什
麼是猶太法典嗎?」
米姆爾,我可以給你舉個例子來解釋,我可以先向你提個問題嗎?如
果有兩個猶太人從一個高大的煙囪裡掉了下去,其中一個身上滿是煙灰,
而另一個卻很乾淨,那麼他們誰會去洗洗身子呢?」
「當然是那個身上髒了的人!」
「你錯了,那個人看著沒有弄髒身子的人想道:『我的身上一定也是干
淨的』,而身上乾淨的人,看到滿是煙灰的人,就認為自己可能和他一樣
髒。所以,他要去洗澡。」
「見鬼!」米姆爾嘀咕了一句。
「我要再問第二個問題,他們兩個人後來又再次掉進了高大的煙囪
——誰會去洗澡?」史耐依問道。
「我這就知道了,是那個乾淨的人!」
「不!你又錯了,身上乾淨的人在洗澡時發現自己並不太髒,而那個
弄髒了的人則相反。他明白了那位乾淨的人為什麼要去洗澡。因此,這次
他跑去洗了。我再問你第三個問題。他們兩個人第三次從煙囪裡掉下來
——誰又會去洗澡呢?」
「那當然還是那個弄髒了身子的人!」
「不!你還是錯了1你見過兩個人從同一個煙囪裡掉下來,其中一個
人乾淨,另一個骯髒的事情嗎?」
「....」
「這就是猶太法典!」


米姆爾問他的朋友史耐依:「你在法理學院學習,你可以給我講講什麼是猶太法典嗎?」 米姆爾,我可以給你舉個例子來解釋,我可以先向你提個問題嗎?如果有兩個猶太人從一個高大的煙囪裡掉了下去,其中一個身上滿是煙灰,而另一個卻很乾淨,那麼他們誰會去洗洗身子呢?」 「當然是那個身上髒了的人!」 「你錯了,那個人看著沒有弄髒身子的人想道:『我的身上一定也是乾淨的』,而身上乾淨的人,看到滿是煙灰的人,就認為自己可能和他一樣髒。所以,他要去洗澡。」 「見鬼!」米姆爾嘀咕了一句。 「我要再問第二個問題,他們兩個人後來又再次掉進了高大的煙囪——誰會去洗澡?」史耐依問道。 「我這就知道了,是那個乾淨的人!」 「不!你又錯了,身上乾淨的人在洗澡時發現自己並不太髒,而那個弄髒了的人則相反。他明白了那位乾淨的人為什麼要去洗澡。因此,這次他跑去洗了。我再問你第三個問題。他們兩個人第三次從煙囪裡掉下來——誰又會去洗澡呢?」 「那當然還是那個弄髒了身子的人!」 「不!你還是錯了1你見過兩個人從同一個煙囪裡掉下來,其中一個人乾淨,另一個骯髒的事情嗎?」 「....」 「這就是猶太法典!」
24.頭一次看見
「法官先生,有人罵我,說我像一頭犀牛,我能不能控告他?」
「當然能。他是什麼時候罵的呀?」
「一年以前的事兒。」
「那你早該控告他了。」
「可是我昨天才第一次看見犀牛呀!」
25.同理
某國一個小孩,燃放鞭炮誤傷了眼睛,家長控告到法院,要求發明並
製造鞭炮的鄰國賠償損失,法院傳訊了鄰國的製造商,可是商人過了兩個
月才到。
法官生氣地責問:「你怎麼現在才來?」
商人答道:「法官先生,我一接到傳票就急忙駕著貴國製造的小汽車
往這裡趕,途中撞在了一棵樹上,我立即向當地法院控告了貴國的汽車制
造商,判決書到現在才下來,廠家不承擔因使用不當而引起的一切後果,
我不服,又告到貴院來了。」
26.弄清問題
有人控告希金斯偷了牛。檢察官念完起訴書後,用嚴厲的口氣問他:
「你是不是犯了罪?」
希金斯:「我被帶到法庭來,不就是為了要弄清這個問題嗎?」檢察官
先生!」

27.自負膳宿費
某地犯罪率急劇減少。
各界探究原因之後,終於查明底細了。
原來各看守所和監獄貼出了這樣的佈告。
從今日開始,凡因犯罪或嫌疑進入本處的人,自行負擔膳宿費。

28.惡根是誰
喬治.傑弗裡斯是一個慘無人道的英國法官,臭名昭著,一天他用手
仗指一名受審的犯人說:「我的手仗的一頭是個惡棍。」
犯人直愣愣地盯著傑弗裡斯的眼睛,說:「請問閣下,您說的是哪
一頭?」

29.什麼也別說
氣象專家多羅文帶到法庭上接受審問。
當官:「你的職業是什麼?」
多羅文:「預報天氣形勢,尊敬的法官。」
法官不滿意地搖搖頭說:「我要警告你注意這樣一點,在法庭上只允
釦A說已經發生的事情,除此之外,什麼也不准說。」

30.刀子
審導者問嫌疑犯:「我見過這把刀子嗎?」
「當然。」
「這麼說你認得這把刀子!」
「一連3個星期了,您每天都把它拿給我看,我怎麼會不認得它呢?」

31.威懾力
一位法律系學生到法院實習,審判一件殺人案,他指著凶器問被告:
「你見過這把刀嗎?」
實習生反覆向被告交待了政策,可被告仍然矢口否認。
退庭後,實習生回憶這次審判,覺得自己態度不夠嚴厲,缺乏威懾力
量。於是,第二天開庭時,他緊皺雙眉,圓睜雙目,拍著桌子厲聲問道:
「說!見過這把刀嗎?」
「見過,」被告低聲回答。
實習生認為自己的威懾力發揮了作用,他又拍了下桌子,問道:「說!
什麼時間?什麼地點?」
「昨天,這裡。」被告哆哆嗦嗦地答道。

32.證人
科恩去找律師:「博士先生,您看,格林這個無賴都寫了些什麼?說
我該還他2000銀幣,否則就要控告我,我敢發誓,我這一輩子從未從他
手裡拿到過2000銀幣!」
「那麼事情就非常簡單了……秘書小姐,請錄下我的話,「……由於我
從來未從您手裡得到過這樣一筆借款,因此對您的起訴不予理睬……,」
「哎呀,博士先生,錯啦,完全錯啦!您是在哪裡學的法律?秘書小
姐,您這樣寫:『……在我早已還清您2000銀幣之後,對您的控告我不予
理睬……。」
「科恩先生!您剛才說您敢發誓從未從他手裡借過錢!」
「那麼,我得到過嗎?」
「那您為什麼要寫上您已經還掉了?」
「博士先生,您瞧:如果我照您所說的那樣寫,那麼最後他就能舉出
兩個證人來證明他給過錢……而照我的意思寫,那麼證人就必須由我來
提出。」

33.作偽證的結果
一個在破產商行當秘書的女子出庭作證。
法官嚴厲地問:「你知道作偽證會得到什麼結果嗎?」「知道,上司說
給200克郎和一件水貂皮的大衣。」

34.宣誓之後
在法庭上法官問證人:「你知道宣誓之後應該怎麼做嗎?」
證人答道:「我知道,一旦宣誓之後,不論我說的是真或假,都應該
堅持到底!」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